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大榭分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9 15:19来源: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9      点击数: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禁毒规范化建设,提高居民禁毒意识,深知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大榭分局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在三江超市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创平安大榭。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让居民更加懂得“拒绝毒品,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同时,现场还通过悬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物品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居民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及2000余份盒装纸巾、环保袋等宣传小礼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和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