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局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19 09:53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6月16日下午,慈溪市局周巷中心派出所民警前往周巷镇潭北小学开展夏季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课堂中,民警通过案例讲解、图片展示、快问快答等形式,着重围绕防溺水和预防火灾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基本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周巷中心派出所组织前往周巷市民广场参加周巷镇“安全生产日”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民警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