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象山、慈溪等地纷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3 10:39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9      点击数:

  随着疫情形势的慢慢好转,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工作,提高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慈溪市坎墩街道禁毒办、象山县黄避岙乡禁毒办在近日分别展开禁毒宣传活动。
  慈溪市坎墩街道禁毒办联合浙江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辖区内售楼中心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楼盘项目负责人以及前来购房的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及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并生动形象的描述了吸食毒品前后的变化,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禁毒知识问答,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黄避岙乡禁毒办于6月1日在黄避岙乡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在乡中心小学门口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对高年级的同学进行毒品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