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高新分局贵驷所帮助群众快速寻回丢失财物

2020-07-14 10:06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0:06      点击数:

宁波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贵驷派出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急,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细致工作,帮助群众快速寻回丢失财物。

近日,高新分局贵驷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其钱袋不慎遗失,内有现金4000余元,需要民警帮助。当日正值周四集市,人员往来众多,在经过多方细致排查后,民警锁定了钱袋丢失范围,随后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发现钱袋被一名身着制服的环卫工人拾走。经过信息查询,民警基本确定该人的工作单位,于是立即电话联系单位负责人。据单位负责人称,环卫工人赵师傅在捡到钱袋后,因无法联系上失主,已主动将钱袋上交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袋,失主连声称谢,对拾金不昧的赵师傅表示了赞誉和感谢,对民警积极热心服务群众表示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