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公共安全防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公共安全防范

保护视力色:

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高新公安整治赌博“零容忍”

2023-03-06 10:0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8      点击数:

图片3.png

为深入推进“清风2023”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高新公安秉持“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近日,高新公安连续破获赌博案件3起,抓获涉赌人员18人,现场查获赌资近万元。

案件一:

梅墟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家烟酒店内存在涉赌情况。通过线索研判、蹲点守候,2月22日下午,侦查人员最终抓获涉嫌赌博的孙某等6人,查获现场赌资2000余元。经审讯,违法人员孙某等6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6人已被行政拘留。

案件二:

梅墟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家便利店内有人聚众赌博。通过线索研判、蹲点守候,2月23日下午,侦查人员最终抓获涉嫌赌博的张某某等4人,涉赌资5400余元。经审讯,违法人员张某某等4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4人已被行政拘留。

案件三:

聚贤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某小区架空层内有人聚众赌博。通过长时间蹲点守候,2月23日下午,侦查人员最终抓获涉嫌赌博的邬某某等7人,涉赌资1000余元。经审讯,违法人员邬某某等7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7人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赌博行为害人害己,请广大市民群众远离赌博积极提供有效线索。一旦发现涉赌违法犯罪,及时拨打87900110或110举报,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