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宁波枢纽增建三四线工程跨中山西路施工延期的管制公告(2023年第22号)

2023-03-23 09:3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8      点击数:

受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工程继续施工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原《关于宁波枢纽增建三四线工程跨中山西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公告》(2022年第75号)的交通管制进行延期,延期至2023年6月30日,管制期间按原管理规定执行。即:

1、施工期间中山西路(环城西路-翠柏路)车道规模由双向6车道缩减至双向2车道,道路限速调整为40km/h。

2、0:00-24:00禁止所有货车在中山西路(环城西路-翠柏路)双向通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通行,确保安全有序。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