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域外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域外资讯

保护视力色:

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宁波亚运筹办工作

2023-02-27 10:12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2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亚运筹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任务、光荣使命。做好亚运会筹办协办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是宁波必须担当的要事。当前距亚运会举办只有7个月时间,已经进入奋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广泛凝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办工作,不负使命不负重托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面进入办赛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心理、等待心态,全面紧起来、全速干起来,以时不我待的劲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要全力抓好赛事运行,紧盯“两馆一村”建设和运行管理这一关键环节,一体推进沿线道路整治、配套设施建设、接待酒店改造、专业人员充实、实战测试演练等工作,确保全面达到办赛要求。

要全域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组织领导、责任传导、工作督导,开展全领域、全要素、全方位的大排查大提升,确保各项任务干在时间节点之前、走在协办城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