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炸街”?抓你没商量!

2022-09-09 09:3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1      点击数:

夜深人静时,总有一些有疑似经过改装的大功率摩托车“炸街”而过,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日前,北仑交警大队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经过前期的公共视频分析摸排、轨迹研判,基本确定了一个经常夜晚出来活动的摩托车团队的行驶路线。

9月6日晚上,经过多日布控,北仑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在太河路、宝山路口附近成功拦停这个团队的20余辆二轮摩托车。经查证,这些摩托车中,有2辆存在排气管非法改装的行为。民警依法责令车主将车辆恢复原状,同时车主还将被处以罚款500元。

据交警部门介绍,“炸街车”在展示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往往还伴随着超速、非法改装、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噪音扰民,而且带来了诸多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为此提醒:请摩托车爱好者们不要为了一己之私,侵犯他人的安全和安宁,破坏和谐宁静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