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我是7.31凌晨报警的那个女孩子,很感谢你们的帮助!”

2022-09-07 09:5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1      点击数:

8月14日早上8:50分,上班没多久杭州湾新区派出所就收到了快递小哥投送的两面锦旗和一封信:“对杭州湾新区派出所和一位司机师傅表示感谢。”

据值班民警回忆,8月1日凌晨五点接到警情指令,有个女孩子报警一直哭,问具体内容及位置,只知道在新区兴慈六路上,在一辆黑色轿车上。

民警担心女孩子有危险,一边通过通讯软件与报警女孩子取得联系,不停地安抚,一边根据她提供的车牌信息找到了该车位置。

原来,吴女士和同事约好来新区方特东方欲晓游玩。7月31日当天晚上,她们在世纪城某饭店就餐,期间与饭店老板聊得较为投缘,酒喝的也是越来越多。同事不胜酒力先回住处,吴女士受邀与饭店老板及老板朋友一同前往酒吧畅饮。

喝酒过程中,吴女士意识到这两人可能对自己有其他想法,故提出回住宿地,老板两人提议打车送吴女士回去。在车上吴女士发现,司机师傅根据两人的指示行车路径已经偏离回住宿地的路线,将车开往了工业区。

意识到不对的吴女士在车内哭闹并随即报警,司机师傅看这三人喝的醉醺醺也意识到不对怕出问题,将三人重新带回上车点并等待民警的到来。

随后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内,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对司机师傅的做法进行表扬,所以就有了开头杭州湾新区派出所收到锦旗和表扬信的那一幕。

警方提醒

小酌怡情,大醉伤身,酒精对人的身体和精神都有所损害。各位成年的小哥哥、小姐姐在外喝酒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尽可能在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下饮酒,切勿饮酒过量 失去意识,也警告那些“有心”之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假借醉酒之名 行违法无耻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