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域外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域外资讯

保护视力色:

“梅花”远离“南玛都”靠近 接下来宁波天气如何?

2022-09-16 16:23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3      点击数:

台风“梅花”对我市的影响逐渐减弱,“南玛都”逐渐靠近东海,接下来宁波天气情况如何?一起来看↓

台风“梅花”动态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浙北沿海海面阵风8级,下午减弱为7级;浙北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未来7天全省大部以多云为主,气温先升后降。这意味着今天“梅花”对我省的影响趋于结束。

目前台风“梅花”已经远离我市,强度也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宁波市各区(县、市)均已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台风“南玛都”靠近

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已于昨天夜间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今天(9月15日)早晨8点钟位于美国关岛北偏西方向约12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4度、东经139.2度,10级(28米/秒),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24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

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18日上午“南玛都”移入东海东部海面,未来两天对我国海区无明显影响。

具体天气

今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明天起以多云的好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再次来到“3”字头。沿海海面今天上午仍有6-7级阵风8级,下午风力逐渐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