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出动1.4万余名警力!宁波公安全力防御台风“梅花”

2022-09-14 09:52来源:宁波市公安局微信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微信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2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赴余姚市,实地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市公安局连续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全警迅速进入迎战决战状态,精心组织,严阵以待,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风险隐患排查、应急救援准备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组织管理,加大社会面的治安巡防管控,全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工作目标。

风雨当前,宁波公安在行动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强化路面全时段动态监控和巡查,加强沿海、山区、涵洞、下穿立交桥及轨道(在建工地)等部位隐患排查,动态采取限行、封控措施,严防严重交通事故发生。鄞州公安分局安排民辅警24小时巡查海塘、黄牛礁等网红打卡点,及时劝离聚集民众,检查救援物资及企业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余姚市公安局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辅警提前准备大量的防汛沙袋,扎实做好各项抗洪工作准备。海曙、奉化公安等地公安机关提前谋划部署,水上机器人、应急救援艇、冲锋舟等救援装备准备完毕,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

截至下午4点,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4289人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888处,转移求助被困人员731人。全市社会面总体平稳、安全有序,国省道、高速公路和其他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未接报涉台风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