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骑摩托超速飙车还发视频炫耀 交警找上门,车手傻眼了

2022-08-17 10:0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8      点击数:

日前,北仑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一段二轮摩托车严重超速的视频。视频中一辆摩托车在隧道内高速行驶,速度表显示最高时速达115公里,驾驶人是一名年轻女子。

北仑交警很快就锁定驾驶人。该女子姓胡,北仑大碶人,今年29岁。视频中的隧道是北仑太河公路上的溪岙岭隧道,该隧道限速70公里/小时。

8月5日下午,胡某到春晓交警中队接受处理。据她交代,8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她驾车在太河路上兜风,因车流较少,一时兴起就将车速飙到110公里/小时以上。

因胡某驾驶摩托车超速达50%以上,交警部门依法扣留了她的驾驶证。根据法律规定,胡某将面临900元的罚款,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