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突发疾病,急!暖心救助,赞!

2022-10-24 09:3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8      点击数: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前几天,王女士带着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孔浦派出所,连声说着一定要谢谢民警周浩宇,因为周浩宇王女士才能康复得这么快。

原来,前些日子的某个凌晨,王女士在家中突然感到头晕目眩,情急之下,王女士的丈夫拨打了110。

孔浦派出所民警周浩宇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王女士家,此时王女士躺在床上,一直喊着头晕,周浩宇一边询问情况、安抚王女士及家人,一边确认救护车到达时间。

因王女士胆子比较小,一直表示很害怕,周浩宇自始至终都很耐心地安抚,并表示“有我们在,你放心!”这让王女士的心情渐渐平复。

没多久后,急救人员到达现场,王女士看到担架莫名恐惧,表示头晕加剧,周浩宇二话不说就把王女士从六楼背下楼并送上救护车后才离开。

王女士在康复后也是第一时间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孔浦派出所,表扬周浩宇不顾劳累、一心为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面对王女士的赞扬,周浩宇说道。

为周浩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