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百丈东路(福庆路-邱隘大道)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2021年第71号)

2021-09-09 09:49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9      点击数:

因百丈东路延伸段(福庆路-善嘉路)工程施工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1年9月14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对百丈东路(福庆路-邱隘大道)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00:00-24:00,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在百丈东路(福庆路-邱隘大道)上通行, 受限车辆和行人请通过福庆路-中山东路或福庆路-青年路-邱隘大道绕行;

二、公交绕行线路

公交104路等12条公交线路实行临时双向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1、公交前殷站至公交张家瀛站的104路实行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福庆南路百丈东路口后改走福庆南路、青年路、邱隘大道、邱隘大道百丈东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百丈东路走向及百丈东路邱隘大道口↓站。

(三)增设福庆南路百丈东路口↓、福庆南路青年路口站↑、青年路福庆南路口↓、青年路邱隘大道口↑站。

2、宁波火车站南广场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北门的106路、公交嵩江西路站至公交下万龄站的135路、公交嵩江西路站至公交上万龄站的135-1路、公交联丰新村站至公交邱隘南站的357路、潘火高架桥站至公交咸祥站的620路、汽车东站至公交横溪站的629路、公交福明站至大嵩方桥的667路实行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百丈东路福庆南路口后改走福庆南路、青年路、邱隘大道、邱隘大道百丈东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百丈东路走向及百丈东路邱隘大道口↓站。

(三)增设福庆南路百丈东路口↓、福庆南路青年路口↑、青年路福庆南路口↓、青年路邱隘大道口↑站。

3、鄞州行政服务中心北(明州医院)至公交张家瀛站的129路、公交宜家站至洋山岙村的960路实行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福庆南路青年路口后改走青年路、邱隘大道、邱隘大道百丈东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福庆南路、部分百丈东路走向及福庆南路青年路口↓、福庆南路百丈东路口↑、百丈东路邱隘大道口↓站。

(三)增设青年路福庆南路口↓、青年路邱隘大道口↑站。

4、公交瞻岐站至汽车东站的621路实行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盛莫路百丈东路口后改走盛莫路、中山东路、中山东路福庆北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行。

(二)撤销百丈东路、福庆南路走向及东寅府(方庄)、百丈东路邱隘大道口站。

(三)增设盛莫路文卫路口站、中山东路善嘉路口↓、中山东路福庆南路口↑站。

5、东钱湖集散中心至潘火高架桥的903路实行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盛莫路中山东路口后改走中山东路、中山东路福庆南路口时恢复原线路运营。

(二)撤销部分百丈东路、部分福庆南路走向及东寅府(方庄)、百丈东路邱隘大道口、福庆南路百丈东路口↓、福庆南路中山东路口↑站。

(三)双向增设盛莫路文卫路口、中山东路善嘉路口↓、中山东路福庆南路口↑站。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