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域外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域外资讯

保护视力色:

国庆假期宁波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30℃至33℃

2021-09-30 09:37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7      点击数:

倔强的夏天还在散发它的热情,今天白天阳光继续营业,炎热挥之不去。不过,马上就有小股弱冷空气打破这份连日的晴好,昨天傍晚,雨水光顾,高温暂缓。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国庆假期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0℃至33℃,较常年偏高,常年同期最高气温平均25.2℃,总体有利于出行。

秋分时节,北半球将逐渐昼短夜长,天气转凉是大势所趋,近期早晚凉意渐显,但今年副高太过强势,“秋老虎”在长江中下游横行,天气持续高温晴热。

气象资料显示,国庆假期,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等地有较强降雨;江南华南等地持续高温少雨;无大范围持续性雾和霾天气。我省及周边天气总体以晴为主,但气温较常年明显偏高。

国庆期间具体天气如下:10月1日,晴到多云,19℃至30℃;10月2日,晴到多云,18℃至31℃;10月3日,晴到多云,21℃至31℃;10月4日,多云,20℃至32℃;10月5日,多云,23℃至33℃;10月6日,多云,22℃至31℃;10月7日,多云,22℃至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