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高速上两集装箱大车追尾 民警消防紧急救援

2021-09-16 09:5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1      点击数:

近日,石碶所接到122交管部门求助电话,称朝阳高速往宁波西方向不到1公里处有两辆集装箱大车发生追尾,其中一方车主身体在车内卡住了,无法下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赶往事发地。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后车的车头已经撞烂,消防队员已经在现场实施救援,120急救车也已在一旁等候,值班民警一边了解现场情况,一边向分局指挥中心进行实时汇报。

由于后车车辆的副驾驶车门已损坏,会自动关上造成受伤司机身体的二次伤害,需要手动进行固定,民警立即上前将车门扶住,而此时,驾驶座车门已经被挤压得变形,司机无法下车,而且司机的左脚也被车前硬物卡住,无法动弹,救援人员需要将司机的身体从副驾驶拉出,经过十余分钟,消防部门使用工具将车门破开,众人合力将司机救出。

司机被顺利救出后,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立即跑过来救援,但他表示自己去医院包扎一下就好,对此次追尾事故惊动了多方部门表示歉意。民警见他身上有多处擦伤,容易感染破伤风,劝他还是去医院看一下,经初步观察,司机只是身体部分擦伤以及腿部有些肿胀,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