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高新分局交巡警大队辅警拾金不昧 失主点赞表感谢

2021-08-03 10:1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8      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高新分局交巡警大队辅警在辖区江南路创苑路路口巡逻时,发现地上有一书包。捡起后询问过往群众却无人认领。他又去前方路口寻找失主,但依然无果。随后,他便将包带回了派出所,打开包后发现包内有各类证件及现金若干,确信该包是失主不小心遗失,考虑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辅警便迅速将包带到派出所,经过多方联系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

不到半小时,失主便赶到派出所,核实后,便将该包归还给失主。“当时下大雨,我穿着雨衣,包放在电动自行车上,什么时候掉的我都没发现,派出所打来电话我才察觉到。”失主对交巡警大队辅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警方温馨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一旦发现丢失,应尽快求助警察或拨打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