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金信路(金阳路-富强路)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2021年第54号)

2021-08-02 15:07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15:07      点击数:

为优化东南小学教育集团(金达路校区)周边交通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1年8月5日起,0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金信路(金阳路-富强路)上由南往北通行,受交通管制影响车辆可通过金达路绕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