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宁波道路交通通行情况已恢复七成

2021-07-29 10:04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4      点击数:

随着台风“烟花”本体逐渐移出浙江,我市降雨量较前几日明显减少,市区积水情况有所好转,主要集中于海曙集士港、高桥、鄞江等片区。7月27日,全市交通状况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而相较于台风影响期间,我市道路交通通行情况已恢复了七成。

道路交通流量正在逐步恢复,受路面积水影响,早晚高峰有所延长,7月27日早高峰时间为7时至10时,而晚高峰从17时开始,在19时30分左右结束。

上午9时30分,鄞州印象城附近,一辆灰色大众轿车右前轮不慎卡在一处窨井口,动弹不得,正在附近巡逻的鄞州交警钟公庙中队中队长邱昕皓一行及时伸出援手帮其脱困;10时,江北交警在巡逻时发现有树木倾倒占据慢车道,对通行造成影响,便合力将其移至路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1时左右,江北交警洪塘中队中队长行至环城北路时,发现有车辆抛锚在路中,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帮忙换好轮胎;差不多同一时间,柳汀街妇儿医院门口路段受路面积水影响,一救护车无法送出院病人回到住所,正在附近疏导的海曙大队民警和辅警便协助医务人员,利用担架护送其顺利回家……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台风影响尚未完全结束,部分地区防洪排涝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仍需保持警惕并加以严密防范。同时,台风过境后,土体吸水饱和,易引发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大家应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并及时关注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道路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