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地铁口惊现一封遗书……

2021-07-29 10:03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3      点击数:

7月20日晚,轨道公安巡特警大队队员巡逻至2号线五里牌站时,在扶梯口发现有一纸团被丢弃在地上。

因察觉有些不妥,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捡起并打开:居然是一份遗书!于是马上将这一情况报告分局。

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安排巡逻队员在站内开展地毯式搜寻,指令其他巡区向该区域靠拢,密切关注沿途可疑人员。与此同时,分局通过技术手段,明确了该名男子的体貌特征。

值班民警立即进行部署:所有巡区扩大搜索范围,留意该体貌特征的男子。

20时03分许,警方发现该男子出现在城隍庙站D口,值班民警立即带领机动备勤警力赶赴现场,同时考虑到该男子可能会途经的各地铁出入口,部署驻点警力分兵把守。

21点20分许,2号线五里牌站值班警力发现该男子,将其带至警务室并联系其家属。

民警在对熊某进行心理疏导后,打开了熊某的心结。熊某表示以后会好好生活,珍爱生命。熊某家属看见安然无恙的熊某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