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北仑分局与多方协助寻到失联男子

2021-05-14 10:24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4      点击数:

5月11日,北仑分局白峰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感谢该所民警帮其找回失联的儿子。

2021年5月8日,白峰派出所接群众来所报警称:其儿子小王于今天12时发微信给杭州的大学同学,讲了很多工作、生活上不顺心的事,后又发了一张在山上的照片。该同学担心他的安全,立刻联系到小王父母。小王父母寻找了一下午无果,便求助派出所。

白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调查发现小王于当天12时坐上了一辆网约车,通过和该车司机交流之后,联系小王之前发布的照片,推断小王应该在春晓某村附近的山上,便马上联系春晓派出所。春晓派出所民警立刻带队上山进行搜寻,一番寻找过后终于找到了小王。小王看到赶来的民警后,失声痛哭。

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小王表示今后会好好工作,努力解决生活上的困境。小王父母赶到现场后,小王抱着父母痛哭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