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全力找寻!杭州湾接连两名孩子走失,民警迅速找回!

2021-05-13 10:42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2      点击数:

最近,庵东派出所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接连接到两起未成年人走失报警。幸运的是这两名走失未成年人,都被民警迅速找到,平安回家。

5月2日1点44分左右,庵东派出所接到汤先生报警,他6岁儿子在玩耍时走失。民警详细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将情况通报给了所里,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对辖区展开搜索。

下午3点06分,民警接到群众发来的线索,在某企业厂房门口附近看见了一名儿童,像正在寻找的走失孩子。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果真这名孩子正是大家在全力寻找的走失儿童。孩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孩子家人赶到派出所把孩子平安地接回了家。

无独有偶,4月25日上午9点半左右,庵东派出所还接到了一起求助,报警人说自己10多岁的女儿在某菜市场附近走失。了解到详细情况后,庵东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开展搜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协同作战,民警终于找到了女孩的具体位置,顺利帮助家属找回了走失女孩。

在这里,警方要提醒广大群众,父母作为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为了孩子的安全,请不要大意,一定要多多关心,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以防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