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鄞州区禁毒委员会对学校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2 15:33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创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21年5月10日,鄞州校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积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鄞州区禁毒志愿者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让学生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同时,还向学生讲述了吸毒带来的各项疾病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当前禁毒的形势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一生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去。生命的价值在于幸福、美好地活着,让我们携起手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