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港航分局北仑港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2021-04-21 09:56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6      点击数:

为继续发扬“百万警进千万家”服务精神,4月19日,港航分局北仑港区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积极向企业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好专业知识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期间,该所民警围绕加油站、加气站及辖区内危化品车辆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主要内容是加油站、加气站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危险物品的有关操作规程是否严格执行,各项管理措施是否认真落实,以及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

检查结束后,民警向工作人员沟通并强调了在作业中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开展工作,从安全防控做起,防患于未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