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域外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域外资讯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2 15:33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5:33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作动员讲话,胡军主持,王建康、戎雪海、李谦、印黎晴及彭朱刚参加。

余红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余红艺强调,学党史要在夯实信仰之基上下功夫见成效。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和实践的力量,学思相济、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焕发奋斗激情上下功夫见成效。学出唯实惟先的激情锐气,树立争先追求,勇于攻坚破难,发挥制度优势,努力在“十四五”期间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在推进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更好践行“全过程民主”理念,完善深化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机制,深入实施代表督事制度,使人民当家作主更加有效地落实到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之中。要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见成效。全面提高人大党的建设质量,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立足工作和思想实际,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在系统谋划部署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运用系统观念,谋划好、部署好、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为民解忧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