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轨道四号线高架代建段宁慈西路道路整治施工管制延期的公告(2021年第8号)

2021-02-07 10:0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1      点击数:

因疫情及施工变更等原因,轨道四号线高架代建段宁慈西路道路整治工程工期相应延长,为保障工程的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原《关于轨道四号线高架代建段宁慈西路道路整治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2020-89)》管制时间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具体措施如下:

一、0:00—24:00,宁慈西路北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行人、车辆在南半幅道路临时通行。

二、宁慈西路施工路段限速调整为40km/h。

三、公交线路调整方案

为确保湖心村专线正常运营,自施工之日起,湖心村专线实行临时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湖心村专线:(公交慈城站至湖心村)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宁慈西路后改走东门外路、塘家湾路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宁慈西路、慈孝北路走向及慈湖人家西站。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通行。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