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明确中心城区快速路部分交通组织的公告(2021年第10号)

2021-02-22 15:13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1-02-22 15:13      点击数:

为完善我市中心城区快速路网交通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1年2月26日起,对快速路主线(匝道)限速、新增路网禁限行等交通组织予以明确,具体内容如下:

一、快速路主线(匝道)限速。

中心城区所有快速路(含机场南路高架奉化段)主线均限速80km/h,平行匝道限速50km/h,转弯匝道限速30-40km/h,具体以现场标志为准。

二、新增快速路禁限行补充。

1、北环东路高架(329国道-东环北路)、环城南路高架(机场路-联丰中路),以上含高架主线和沿线匝道、互通;广德湖北路与环城南路高架互通:00:00-24:00,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和所有货车(含享受通行优惠政策的新能源货车、已备案登记的皮卡车)通行。

2、北环东路高架(329国道-东环北路)地面道路:07:00-21:00,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

此次调整涉及原道路交通组织规定与本公告不相符的,以本公告内容为准。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