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交通管制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交通管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关于调整鄞州区部分道路停车位的公示

2021-02-22 10:4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道路秩序处      发布时间:2021-02-22 10:41      点击数:

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精准适应我区道路交通发展状况,最大程度发挥道路停车位最大效能、最佳效果,公安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路内停车位进行优化调整。现将调整方案进行公示。本方案公示期间,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10日内与鄞州交警大队联系。

本次拟调整后道路停车位的地点及数量公示如下:

序号

道路名称

路段范围

西/

北侧

东/

南侧

合计

调整情况说明

1

王隘路

兴宁路-贺丞路

9

0

9

兴宁路和王隘路交叉口北进口道晚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车辆排队较长,靠近路口的停车位影响非机动车的正常通行,而且此路段停车位闲置较多,与实际需求不符,经研究决定撤除编号110926-110934车位(共计9个)。

2

镇安街

华严街-百丈路

0

7

7

华严菜市场周边道路停车位饱和度高,尤其在夜间,基本都被附近小区居民的车辆停满,菜市场的商户卸货车辆没有车位可停放,经常违停卸货。为解决卸货车辆停放问题,现计划将镇安街(编号110497-110501、编号111378、111379)、华严街(编号110451、编号111318-111321)上的共计12个停车位调整为限停30分钟的限时长车位。

3

华严街

镇安街-南大步街

5

0

5

联系单位: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鄞州大队

联系电话:0574-88153600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鄞州大队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