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伟挺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和公安监管场所安全管理

宁波市公安局微信   2021-02-11 09:26

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赴栎社国际机场、高速宁波口春运临时执法站、铁路宁波站和市看守所、拘留所,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和公安监管场所安全管理。

期间,黎伟挺实地检查了春运旅客输运、服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安全检查等情况,全面查看了市看守所、拘留所各岗位运行情况,对春运安保前期准备和去年来公安监管场所高标准落实防疫、监管各项措施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武警及公安辅警。

黎伟挺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检查,强化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做好应急处突充分准备,全力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执行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值班备勤等工作,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绝对安全、绝对放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大科、施大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局局长余承嗣,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海曙分局、鄞州分局和市公安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