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机场分局高效帮助旅客获赠锦旗一面

2021-10-22 10:4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8      点击数:

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将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践行在日常工作的点滴之中,真诚帮助一名旅客找回遗失的贵重物品并获赠锦旗一面。

2021年10月13日17时左右,旅客唐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在213-214登机口附近遗忘了一个黑色coach背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钱包等物品)。经了解,唐先生在等候登机时,把背包遗忘在候机厅的椅子上,目前人已到达昆明,此刻心情尤为着急,遂希望能提供帮助。候机楼派出所接警后,在了解旅客及遗失物品基本信息后,立即联系保洁、失物招领等工作人员询问是否发现类似遗失物。同一时间,迅速赶往213-214登机口附近查找,后在214登机口附近的椅子上找到。候机楼派出所将包帮助寄回后,唐先生专门打电话对派出所工作表示肯定,并坚持要送锦旗向派出所“辛苦付出,为民解困”的精神表示真切感谢。

候机楼派出所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求助类警情的处置工作,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