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九九重阳 满满温暖——江北户证中心送服务到家门口

2021-10-15 15:40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0      点击数:

“迁户口要准备什么材料?”

“小姑娘,你帮我看看我材料带得对伐,业务能办吗?”

10月14日上午,甬江街道朱佳苑小区的社区服务大厅许多老人进进出出,异常热闹。原来,江北分局户证中心联合甬江派出所正在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老人集中办理户籍业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朱佳苑小区属于安置小区,交付使用已有几年,安置的大都是周围几个村拆迁安置的村民,以老年人居多。许多老人入住后,有的因为腿脚不便,有的因为子女长期不在身边,便将户籍迁移的事耽搁了下来。这一耽搁就是好几年,人户不一致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了帮助老人们解决这个难题,江北分局户证中心特地将服务窗口搬到社区,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户籍业务。

服务现场,民警们耐心解答老人们的关于户籍业务的疑问,帮助老人们复印材料,受理登记,引导老人们有序办证。

“对我们年纪大的老人来说,方便交关嘞!谢谢你们。”户证中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连连称赞。

多年来,江北户证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用热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温暖户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