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悬赏征集方昌荣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宁波市公安局微信2021-01-08 09:28

2021年1月4日,在宁波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余姚市公安局会同宁波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支队依法打处了以方昌荣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方昌荣、白华平等犯罪嫌疑人。经初步调查,该团伙在宁波大市范围内,以“维权狂人”、“维权狂人方伟”、“三七市叼民”、“违建牛神”等网名,通过网上信访、问政平台、领导信箱、市长电话渠道进行举报,对涉事企业主及个人实施敲诈勒索。

为彻底查清方昌荣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现向社会各界公开悬赏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检举揭发,同时希望相关案件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机关对查证属实的举报线索,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对线索内容仅限办案单位知悉,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团伙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110、13705745254

专案组地址:余姚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基地(余姚市梨洲街道巍星路自来水公司斜对面)

方昌荣,男,43岁

余姚市陆埠镇人

现住余姚市三七市镇胜利村下宅

白华平,女,41岁

四川省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

现住余姚市三七市镇胜利村下宅

余姚市公安局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