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域外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域外资讯

保护视力色: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开局起步工作

2021-01-25 10:39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0:39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研究部署今年开局起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以“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争先创优,只争朝夕,唯实惟先抓发展,善作善成求突破,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陈仲朝主持会议,李关定、卞吉安、许亚南、陈炳荣、沈敏及朱金茂出席。

裘东耀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为特殊、极不平凡。全市政府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如期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切实谋划“十四五”发展措施抓手,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成绩殊为不易、成之惟艰。

裘东耀指出,今年是宁波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政府工作至关重要。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全市政府系统要提振精气神、打好主动仗,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目标安排上体现先进,在发展思路谋划上抓住先机,在各项工作推进上奋力先行,努力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裘东耀强调,要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扎实推动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奋力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数字赋能、强化重大项目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裘东耀强调,要高质高效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全力服务保障“两会”顺利召开,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支持推动企业留工优工,强化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困难群众帮扶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驰而不息抓好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