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北仑分局开展幼儿防恐防暴演习

2021-01-15 10:2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幼儿园师生防范意识,保证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幼儿园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北仑分局赴幼儿园进行防恐防暴演习。

民警采取模拟突发事件的方式进行防恐防暴的培训,并结合生动的事例,向师生讲解了幼儿园防恐防暴知识。同时,民警还对幼儿园保安队员进行技能指导,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使用盾牌、警棍等防暴器材,指导保安队员简单的擒拿格斗技巧,让幼儿园保安能在紧急情况下对暴恐分子进行有效打击和制服。

通过此次演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防恐防暴意识,疏散避险的能力,有效的提高了校园整体安全防范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