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夫妻挨个跳下车跑上高速 后面还跟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

2020-09-29 10:06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6      点击数:

高速收费站前,一对夫妻闹起矛盾,丈夫突然跳下车往回跑上高速公路,妻子随即紧追而去,四五岁的孩子懵懵懂懂跟着下了车,朝着父母跑去,多亏收费站工作人员上前抱住孩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9月26日20时30分,沈海高速掌起收费站出口,一辆白色轿车驶入缴费通道后停了下来。突然,副驾驶座旁的车门打开,一男子跳下车往回冲上了高速公路,紧接着,驾驶室下来一位女子,确认男子奔走的方向后,追了上去。不到一分钟,后排的车门打开了,一个小男孩也下了车,踉跄着要跟上去……

幸好,孩子没走多远,就被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工作人员追上去,把孩子抱到了安全的地方。很快,孩子的父母也被收费站的安保人员带回。

在接到收费站报警后,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处置此事,询问后得知,如此危险的情景背后,竟是夫妻俩的一出闹剧。

原来,这一家三口开车出行,结果半路上,夫妻俩闹起了矛盾。车子刚在收费站停下,丈夫突然抢走开车的妻子的手机之后跑了,妻子没有手机无法付通行费,只能追上去。坐在后排的孩子一看爸爸妈妈都下了车,也跟着下了车。在被工作人员抱回后,小男孩就一直乖乖待在安全地方,独自玩耍。

问起丈夫为什么拿走妻子手机,丈夫支支吾吾不吭声,妻子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说是吵架闹矛盾。

最后,民警对这对夫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两人都点头认错,表示不会再犯。

高速交警提醒:行人是禁止上高速的。有矛盾就回家解决,千万不能在高速上犯傻,不然很可能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此外,家长带着孩子出行,千万不要留孩子一个人在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