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大榭分局开展网吧专项检查、社区大巡访

2020-09-18 13:55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5      点击数:

9月15日,大榭分局联合社会发展保障局对辖区内4家网吧开展全覆盖检查,切实规范网吧的经营行为。检查中,民警对照标准,对上网人员实名登记、网吧违规吸烟、消防安全及卫生防疫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现场检查中,发现1家网吧存在上网人员违规吸烟情况,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当场罚款600元的行政处罚。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大榭分局将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以营造干净整洁的上网环境。

为保证社区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民警与社区的桥梁纽带作用。9月14日至16日,大榭分局基础组带领社区民警走访7个社区,充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及运行模式。双方就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重大矛盾纠纷调处、实有人口管理、安全防范宣传、社情民意、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征求了社区干部对公安工作意见和建议。

通过大巡访,努力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做群众的贴心人,为下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