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漂亮小姐姐竟是作案多起的女贼?宁波这商场被她多次"光顾"

2020-08-25 09:49来源: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09:49      点击数:

身高1米66,身材标致,面容姣好,明明是个回头率极高的漂亮小姐姐,可遇到民警后,她却花容失色。

当手腕上的手镯换成了冰凉的手铐,她留给别人的尽是憎恨与惋惜。8月18日,一名专门盗窃品牌服装的年轻女子被鄞州公安分局福明派出所刑事拘留。

01

商场失窃,一年轻女子形迹可疑

这名年轻女子今年24周岁,落网当天一早,她还带着个购物袋进了一家服装店,店员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袋子她不是购物的,而是用来装赃物的。

而这名女子更没有想到的是,派出所民警会那么快来到她身边。

8月18日上午11时许,福明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有人偷衣服被当场抓获,堵在世纪东方银泰的一家专柜里面。民警马上赶到这家专柜,发现商场工作人员把一个年轻女子留在店内。女子非常着急,迫切地想离开,看到民警到来后,则显得更加慌乱。

店员告诉民警,商场还没营业时,这名女子就在专柜附近溜达。自己看她并不像是银泰的工作人员,就上去问话,没想到女子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想起最近店内总有货品莫名消失,于是起了疑心报了警。

民警问清情况后,打开了女子随身携带的购物袋,发现里面装有三件女式上衣和一套内衣裤,这些服装和鞋子均是知名品牌,价值不菲。面对被搜出的衣物,女子涨红了脸,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02

近期多起服装失窃案均有她

面对民警的讯问,一开始,女子称只有少部分内衣裤是偷来的,其他衣服是她买来的。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这些衣服上都有标签,而女孩也拿不出购物的票据。面对漏洞百出的辩驳,女子越来越无法自圆其说,最终只好承认,这些衣服全部是她当天偷来的。

8日18日中午,民警回到派出所后仔细梳理了近期以来发生的各类服装失窃案进行汇总,并调取了案发时间段的店内的视频录像,在商场的公共视频里居然都发现了落网女子的身影。

03

盗窃行为全因爱慕虚荣

掌握到了这名女子的犯罪情况后,民警再一次进行了审讯。女子姓向,四川人,她称,自己从小生活在安逸的环境里养成了好逸恶劳的习性。由于不愿吃苦,她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

2018年,向某曾在世纪东方银泰的一家服装店当营业员。这份工作没让她赚到什么钱,倒是让她对一些品牌服装产生了贪念。因没有经济能力购买,向某就开始琢磨着下手盗窃。

今年六至七月,向某多次利用之前在上班时偷留的同事的工作证,在还没有营业之前就进入商场内。因商场没有正式营业,只有内部员工能够进出,人员不多,营业员警惕性也不高,她就趁这个机会溜到她喜欢的品牌专柜进行盗窃。得手之后,放在她准备好的袋子里面带出商场。

8月18日下午,民警带着向某来到她的家中依法搜查,结果又搜到了18件同一品牌的服装,都是她偷来的。

向某因作案多起,涉案价值较高,目前已被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作进一步处理。

在讯问室里,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悔恨不已,她用长长的头发遮住面部,小声地回答着民警的问话。一遍遍地声称,自己仅是爱慕虚荣,并无恶意。但悔恨已晚,她必须要为自己的贪念付出代价,接受法律的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