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励两万

宁波公安微信2020-08-24 17:35

慈溪市公安局公开征集裘跃丰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近期,慈溪市公安局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成功打掉了以裘跃丰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多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为彻底查清该恶势力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关该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受害人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如实提供。对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或者提供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好举报人的保护工作,并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五千元至两万元不等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相关违法犯罪嫌疑人积极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相关亲友应规劝其投案自首,隐瞒不报或通风报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110、14758079220

联系地址:慈溪市公安局扫黑办(慈溪市浒山街道孙塘北路349号)

附:裘跃丰等犯罪嫌疑人名单:

裘跃丰,绰号:湾囡

男,1979年04月27日出生

户籍地: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镇

唐建伦,绰号:周四

男,1973年02月03日出生

户籍地: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

张波

男, 1985年08月05日出生

户籍地: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大泽乡镇

赵德泉,绰号:张阳

男,1987年06月15日出生

户籍地: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镇

郑振伟,绰号:郑子

男,1993年07月15日出生

户籍地:河南省宁陵县阳驿乡

褚坐银

男,1988年09月18日出生

户籍地:安徽省蒙城县乐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