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热天,你们辛苦了!”

宁波市公安局微信 2020-08-13 15:37

“这么大热天,你们辛苦了!”今天上午,室外温度高达36℃,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一行来到基层派出所、交警岗亭、监管场所等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表达慰问。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一同看望慰问。

9点10分左右,宋越舜一行来到江北公安分局外滩派出所。这里是大型商圈和城市综合体集聚之地,平时人流量比较大,给社会治安带来了很大压力。宋越舜向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慰问,并送上高温消暑用品。紧接着,一行人来到交警江北剧院岗,向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送上亲切慰问。无论酷暑还是暴雨,交警部门始终是坚守在道路一线的“逆行者”。宋越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民警、辅警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9点30分左右,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宋越舜亲切看望了市看守所、拘留所、监察留置所民警,向辛苦工作的监管民警表示慰问。他说,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各类监管场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增大,参与隔离执勤工作的同志们也经受了很大压力,身心都面临着考验,感谢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宁波公安民警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