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警方提示经济预警防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 经济预警防范

保护视力色:

海曙区防范非法集资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鼓楼西河小区举行

2020-08-11 14:33来源: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4:33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海曙区防范非法集资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鼓楼西河小区举行。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群众广泛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经侦大队放置了6块宣传展板,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及纪念品500余份,并向参加活动的群众现场讲解非法集资、非法经营、传销等经济犯罪常见的犯罪手法和惯用伎俩,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传授防骗知识。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使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