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火眼金睛 宁波特警抓获2名盗窃电瓶车嫌疑人

2020-08-10 14:50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4:50      点击数:

8月4日8时10分许,市局巡(特)警支队执勤民警正在沧海路与中山东西口执勤时,发现有2名男青年同骑一辆电瓶车由南往北行驶,且都未戴头盔。这时坐在电瓶车后座的黑衣男子见有民警过来,慌忙大叫:“冲过去、冲过去!”执勤民警快步上前,将该车辆和人员控制。经盘查,2名男子均喝过酒,其中黑衣男子拒不配合民警的盘问,且说不清楚电瓶车的来源。经查询,该电瓶车系被盗车辆,黑衣男子齐某近几年来有多起盗窃前科,2019年1月份在宁波江北洪塘因多次盗窃电瓶车电瓶被江北分局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目前,该2名男子已移交鄞州东柳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