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市局与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并签署警银合作备忘录

2020-07-08 14:46来源:宁波市公安局政治部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6      点击数:

7月7日,市局与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并签署警银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全兴出席座谈会和签署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利丰,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宋建江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市局办公室、经侦支队负责人参加。

黎伟挺充分肯定了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在做好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落实“人民至上”理念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长期以来支持、配合宁波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共同推进警银合作备忘录落地,促进合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加大定期会商力度,推进人才、技术等方面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联动配合;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工作,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在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打造创新型城市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张全兴感谢宁波公安对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各领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有效防范、精准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市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期间,黎伟挺还实地参观了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发行库,看望慰问了驻行武警官兵,并对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内部安保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