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各地街道禁毒办积极开展多项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03 10:05来源: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余姚市兰江街道禁毒办组织了惠兰社区居民,楼群小组长到兰江街道禁毒教育示范点参观学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了禁毒影片,并通过讲解等形式传播禁毒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吸毒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近日,象山县泗洲头镇禁毒办在泗洲头农贸市场开展了一场禁毒安全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解答居民咨询及向居民宣传有关《禁毒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并现场为居民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禁毒安全的关注度和防范能力,树立了抵御毒品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