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东钱湖分局深入辖区东方巴士公司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2020-06-22 17:07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7:07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东钱湖分局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东方巴士公司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公司管理人员、职工及驾驶员共2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宣传人员讲解了客车超员、超速行驶、高速公路停车上下客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同时,宣传了查处超员违法行为的步骤和严厉措施,并运用图片、视频等资料生动再现客车事故现场的揪心场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违法行为。

经常性深入公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是十分必要,也是分局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公交公司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给文明交通提供了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