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男子醉酒落水幸得民警救援

2020-06-20 12:3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0 12:31      点击数:

6月16日凌晨0时20分,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尚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尚田街道南苑尚都附近有一名男子因喝醉酒不慎失足掉入河中,寻求帮助。接警后,尚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两名男子落入水中,询问得知一人因喝醉酒不慎失足落水,另一名男子在跳下水救援过程中也不慎摔倒。

民警一行三人见状立刻下水救人,与报警人一同救援落水男子,但因河面与岸边高度落差较大,有近3米,救援有一定难度。

在救援过程中,民警先用软担架固定住落水男子,再由热心群众在岸上拉着绳子,将该男子缓缓托上岸。随后,消防员赶到,救援另外一名男子,民警在下面托住消防梯,消防队员在岸上成功将其救起,并将两位男子送上救护车。

警方提醒:

在河边行走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在醉酒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发生危险。当前正值炎热夏季,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不要因贪玩或纳凉就下河戏水,一旦发生事故,要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