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健康留学,平安宁大 | 宁波大学国际学生禁毒宣传月

2020-06-10 14:1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4:18      点击数:

  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是每年的6月26日。为迎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6月5日上午,分局禁毒大队、文苑派出所联合宁波大学举行了禁毒宣传月相关活动。

  在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指导下,国际学生联谊会(筹)组织留学生进行了“健康留学,平安宁大”防毒禁毒海报设计竞赛活动。师生们还共同在留学生公寓大堂和各楼层放置防毒禁毒宣传易拉宝等宣普材料,并通过“留学宁大”微信平台推送了防毒禁毒相关海报。活动中,分局民警们集中向宁波大学留学生进行了禁毒宣传。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让留学生观看毒品仿真品等,进一步帮助留学生了解禁毒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