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观海卫中心派出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0-05-14 10:27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7      点击数:

  2020年5月12日,慈溪市观海卫镇禁毒办联合观海卫中心派出所进企业开展以“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宣传普及禁毒常识、毒品危害,提高企业员工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

  活动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让企业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小技巧。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500余份,直接受益群众200余人。企业领导表示,将禁毒宣传送进企业,使广大企业职工和流动人员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此举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员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