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古塘街道禁毒办开展“参与禁毒宣传,免费领取口罩”防疫禁毒活动

2020-04-28 10:15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5      点击数:

  疫情尚在,却阻挡不了禁毒宣传的脚步。近日,慈溪市古塘派出所联合街道禁毒办开展“参与禁毒宣传,免费领取口罩”防疫禁毒活动。活动中,慈溪市古塘派出所民警与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取口罩的群众朋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向他们介绍了如何识别毒品、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和技巧,告诫大家一定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号召大家通过学习禁毒知识潜移默化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使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了共同防御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范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