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港航分局进辖区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2020-04-22 12:28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2:28      点击数: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开展,宁波市公安局港航分局高度重视辖区职工群众的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4月20日,港航分局交警大队分三次走进企业,与170余位驾驶员们面对面交流,通过播放安全视频、PPT等形式,结合实际事故案例,分析了当下的交通安全因素,提醒驾驶员们上路时应提高警醒意识,规范驾车、文明出行。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警示驾驶人拒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

  同时,北仑港区派出所组织消防民警,对宁波北仑某电镀厂职工群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此次培训中,该所消防民警通过PPT,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自防、自救及如何逃生,并按种类、功能、用途分别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等,并进行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不仅加强了辖区职工群众面对突发事件的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意识,还强化了辖区内驾驶员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