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务资讯资讯中心警务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资讯中心 > 警务报道

保护视力色:

镇海交警大队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20 15:21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来源:宁波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1      点击数:

为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中旬起,镇海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社区、村、企业,以老年人、企业员工为重点人群,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镇海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辅警先后到中兴社区、兴庄路社区、万市徐村,针对老年人听力差、动作迟缓、交通安全知识匮乏、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特点,通过知识宣讲、播放事故案例等形式,就老年人如何行走、如何骑电动自行车、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切实引导老年人安全出行。

活动期间,民警还向老人发放了《老年人安全出行篇》、《电动自行车骑行人篇》宣传小册子、《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等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赠送印有交通安全提示的环保袋、电动车头盔等礼品300余份,受到社区广大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